内蒙古科瑞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2017-02-23 14:52:33

公司概况(COMPANY INTRODUCTION):
内蒙古科瑞不动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是内蒙古自治区首批国土资源部备案具有在全国范围内从事土地评估资质的机构,是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理事会员单位,是内蒙古土地估价师协会常务理事会员单位,是呼和浩特市国土资源局土地评估中心脱钩改制后的延伸。内蒙古科瑞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是中国房地产估价师协会会员单位、是内蒙古房地产估价师协会会员单位。内蒙古科瑞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和内蒙古科瑞不动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是集土地评估、房地产评估、矿业权评估、土地和矿业权转让交易代理、房地产经纪、可行性研究、项目咨询、房产测绘、地籍测绘、政策咨询于一体的综合性咨询评估公司。公司成立于2003年,现注册资金为人民币200万元。
自公司成立以来,我公司先后在全区九个盟市或地区设有分公司,主要开展土地一级市场评估、全区企业改制项目评估、土地抵押登记评估、及土地和矿产的二级交易市场等工作。
公司是主要由房地产评估部、土地评估部、基础部、市场交易部、审核部及业务拓展部等多个部门组成的。这些部门组成了高效有速的团队,为社会各界朋友提供专业的服务。本公司以“诚信、品牌”为理念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
公司位于呼和浩特市丁香路10号兴诚花园东区办公园区,由内蒙古科瑞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于2009年购置,办公楼总面积为1170.08平方米,办公楼为四层框架结构,独立办公楼体,地理位置、交通条件优越,方便客户及企业的莅临。公司秉持以精致经营与服务为理念,提升员工的办公环境,均配套震旦(AURORA)办公家具以及各类先进的自动化办公设备,每位员工都有独立的办公区域,并且部分办公室为通体玻璃隔断设计,成为高效现代化办公体系的典范。办公楼配备了先进的净水系统,可以使楼体内的用水形成有效的循环,更大程度起到了环保及节约用水的作用。良好的工作环境是员工的潜在动力,优越的办公环境可以充分的激发这种动力,为公司创造更辉煌的业绩,为社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公司现员工40多人,并且拥有一批高素质,业务技术精湛,实践经验丰富的业务人员。现注册房地产估价师15人,土地估价师10人,资产估价师8人,工程项目咨询师4人,除此之外还有土地登记代理人,房地产经纪人,注册会计师,测绘工程师等专业人才。各专业人才获得学士学位的员工占公司员工总人数为95%以上,获硕士学位的员工占20%以上,中高级职称人员占50%以上。
作为全区规模最大、技术最强、服务高效的中介服务企业之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公司以“科学、公正、独立、客观”为服务理念,以“优质、及时、高效”为服务标准,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企业将据“和谐立本,创新为先,行者无疆”的理念与各位同行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业务范围(BUSINESS SCOPE):
土地评估
土地出让评估
土地资产拍卖评估
诉讼有关土地评估
征地和收购土地价格评估
房屋拆迁补偿土地评估
土地资产作价、入股、转让
土地课税、保险评估
房地产抵押贷款评估
房地产司法仲裁评估
房地产市场价格评估
司法仲裁土地评估
企业改制土地资产评估
破产清算土地资产评估
资产重组、联营、兼并等
其他土地资产评估
基准地价评估
项目投资咨询
项目建议书
项目投资策划
市场调研分析
可行性研究
矿业权评估
采矿权评估
探矿权评估
储量评审
矿权权代理
土地拍卖
各种土地资产处置拍卖;
转让交易有形市场
发布土地矿业权交易信息
土地、矿业权转让交易代理和登记代理
房地产业务咨询
 
房地产测绘
主要合作机构
与呼和浩特市土地资源储备拍卖中心
呼和浩特市国土资源局
包头市国土资源局
包头市土地收购储备拍卖中心
乌海市国土资源局
乌海市土地资源储备拍卖中心
锡林浩特市国土资源局
二连浩特市国土资源局
赤峰市国土资源局
呼和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
赤峰市中级人民法院
乌海市中级人民法院
通辽市中级人民法院
巴彦淖尔市中级人民法院
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
二连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等
内蒙古不动产调查登记与估价协会 版本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2002-2016
蒙ICP备16005709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1129号


电话:0471-6242678 传真:0471-6242500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日盛茂街三中西墙 邮编:010000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