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不动产调查登记与估价协会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2020-02-07 20:20:07

                     
       内蒙古不动产调查登记与估价协会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各会员单位,全区土地估价师、土地登记代理人、土地调查员: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根据国家、自治区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全力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内蒙古不动产调查登记与估价协会向全体会员发出以下倡议:
        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守初心,担使命,把打赢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各会员要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念,做好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二、正确传播疫情信息
       全体会员在密切关注国家权威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和疫情动态的同时,正确传播疫情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相信科学,解疑释惑,弘扬正气。
       三、做好自我防护
       响应党中央号召,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不去人员密集处,勤洗手,多通风,外出戴口罩,取消非必要外出,发现疫情主动报告、主动隔离、主动就诊。为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全民防控,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途径贡献力量。
       四、合理有序安排工作
       各会员机构要认真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春节假期的通知要求,并可根据自身情况调整相应工作安排,非紧急事务提倡网络通讯远程办公。同时对春节后返工人员的管理应遵守国家相关规定及卫生与健康委员会的相关建议,并做好职工到岗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内蒙古不动产调查登记与估价协会    
                                                                                                    2020年2月7日
内蒙古不动产调查登记与估价协会 版本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2002-2016
蒙ICP备16005709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1129号


电话:0471-6242678 传真:0471-6242500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日盛茂街三中西墙 邮编:010000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