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华丰不动产估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017-02-23 14:18:57

内蒙古华丰不动产估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由原内蒙古华丰会计师事务所变更成立的专营不动产估价咨询的专业机构,公司注册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锡林北路国贸大厦裙房大厦办公楼3层,注册资金100万元,由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授予全国范围内从事土地评估业务资格。
公司业务范围包括基准地价评估、出让或国家收回土地的评估、转让、出租、抵押、作价入股土地的评估、上市及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或有限责任公司涉及的土地评估、企业兼并、破产、清产核资涉及的土地评估、司法仲裁中涉及的土地评估、其它依照法律、法规需要进行的土地评估、地价咨询等。
公司一直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宗旨,为客户服务尽职尽责。近年来在全国及自治区为企业改制上市、对外投资、城市城中村改造、土地收储等方面做了大量评估业务,为规范土地市场做出了贡献。在行业中拥有较高声誉。
公司服务理念
●经营理念——以质取胜、以效取胜、以诚取胜、以信取胜。
●执业理念——恪守德操,诚信可托;遵循规矩,勤智堪依。
●服务宗旨——勤勉尽责,专业支持;热忱守密,周到高效。
●合作精神——共享资源,共谋发展;互援互助,互学互动。
●职业操守——遵守执业道德准则,履行相应的社会责任,维护社会公众利益。竭诚为客户服务,依约履行对客户的责任,严格为客户保守秘密。
●业务基础——良好的员工素质和娴熟的沟通技巧,使我们的客户能够迅速、有效地相互理解和配合,保证对客户多种需求和不断变化的经济环境做出快捷、准确、细腻的反应。
人员组合
我公司下设土地评估部、培训部、咨询部、业务监管部、办公室、包头办事处、集宁办事处等职能部门。现有职业人员12名,其中土地估价师9人以及经济师、会计师和其它专业人员3人。荟萃了一支拥有老、中、青相结合,由注册土地估价师等各专业技术人员组成,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较强的服务意识的执业队伍。可为企业提供高素质、高效、多功能、全方位的服务。现我公司已成为全区土地评估中介机构中技术水平最高,经营规模最大,技术设备最先进,实力最强的评估机构之一。
内蒙古不动产调查登记与估价协会 版本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2002-2016
蒙ICP备16005709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1129号


电话:0471-6242678 传真:0471-6242500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日盛茂街三中西墙 邮编:010000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