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华诚源不动产价格评估有限公司

2017-02-23 14:35:04

内蒙古华诚源不动产价格评估有限公司成立于二○○六年,是经呼和浩特市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注册,内蒙古自治区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严格审查并颁发了资质证书的专业房地产估价及土地估价中介服务机构。
公司以宗地价格评估、房地产价格评估、房地产经纪、土地咨询业务、土地开发利用策划和房地产开发经营策划为龙头,兼顾企业经营管理咨询的专业咨询服务公司。公司成立于2006年7月,公司注册资金200万人民币。公司拥有一支以中青年业务骨干为主体,综合素质较高、专业性较强的专业队伍,在土地评估、土地事务代理、土地政策咨询、地价研究方面具有较强的公信力和较高的权威性,土地估价、房地产经纪、土地利用规划编制、城镇及农用地土地定级、基准地价测算、财务管理等各专业人才济济,在房地产及土地估价方面已成为呼市地区最具实力的中介服务机构之一。
² 是按照《公司法》规定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限责任公司
² 具有房地产评估、土地评估、工程造价咨询、房地产经纪资质的机构
² 注册资金:200万元
² 资质等级:B级
² 拥有6名注册土地估价师
² 土地估价资质证书编号:B201215010
² 由呼市房产管理局批准为定点出具抵押贷款估价报告单位
² 已入围呼市拆迁办出具拆迁估价报告单位
² 已入围呼和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具司法鉴定估价报告单位
² 已入围以下各金融机构出具抵押贷款等各类估价报告单位: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内蒙古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华夏银行、金谷农合行、民生、蒙银村镇、包商、农发行、农发行、光大银行
² 拥有10名中国注册房地产估价师
² 拥有4名国家注册房地产经纪人
² 组织机构:
    我公司根据房地产中介行业和自身的特点,设置了一整套完整精干的组织机构。公司尽量减少管理层级,而适当增加中层管理人员的管理幅度,既保证了机构的精简和有效的沟通,又保证了工作的饱满和个人能力的充分发挥。这样既有利于工作的开展,又有利于调动各部门管理人员的工作积极性。
    人才是企业的生命,公司之所以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公司领导班子善于聘用和选拔人才,使每一个加入华诚源事业的员工都能根据自身条件找到合适的位置,最大限度地发挥其聪明才智。公司还经常开展员工培训讲座,有针对性地培养员工综合能力,力争使公司的每一个员工都成为企业的有用之才。同时,公司打破传统观念的束缚,大力提拔和任用青年员工担任领导工作,这个管理思想的转变,给公司带来了难以估量的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目前公司的领导班子平均年龄约40岁,他们以充沛的精力、踏实的作风、创新的精神和成熟的思想使我公司事业蒸蒸日上。
² 高素质的员工队伍:
    公司拥有员工20余名,全部为大专以上学历,素质较高。其中本科学历者占90%以上,包括硕士2人。其中绝大多数从事过多年的房地产中介工作或房地产开发经营工作,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
    我公司拥有全国注册房地产估价师10人,其中部分是全国首批注册登记的房地产估价师,是中国房地产估价行业的元老和中坚。此外,我所还拥有6名土地评估师、4名房地产经纪人及多名高级工程师、工程师、注册会计师、经济师和一批正在逐步成长起来的新一代估价员。高层次的专业人才,合理的知识结构,为我公司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凭籍良好的信誉、众多的专业人才、完备的基础资料和优质的服务,在省内外土地定级与估价、土地评估项目中占有较大的优势。
公司一贯本着精诚合作、公正执业、服务客户的宗旨,坚持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不断深化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中介服务,为企业和政府的沟通铺路搭桥,实现了公司与客户的共赢。公司始终坚持为客户服务的宗旨,提倡认真敬业、诚实守信、团结协作的企业文化。
内蒙古不动产调查登记与估价协会 版本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2002-2016
蒙ICP备16005709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1129号


电话:0471-6242678 传真:0471-6242500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日盛茂街三中西墙 邮编:010000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